我;習慣經歷分離.等待.重逢.再次分離的circle,現在的我還真的可以笑笑的送行,今天清晨送Sergei到機場,晃眼一個月他又要飛回遙遠的北半球,還是另外一邊的北半球,但說也奇怪我沒覺什麼感傷,或許是一大早腦袋還沒開機,也可能是他一直在我心裡吧!(灑一下狗血)

一到飛機場。靠! 跑錯Terminal,這還真像是我倆會做的事,問了一下工作人員,立馬飛奔到Domestic Terminal(其實也不是很遠,只是大清早的就這樣有點吃不消),看到他一付急急忙忙的樣子,我倒也覺得有些搞笑。就這樣胡瞎鬧一番,直至看到他走進登機通道時,心裡頭小顫了一下,沒有感傷,但心已經開始想念了...

再見.在不遠的某一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yun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