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星期一將所有申根簽證申請書及參考文件快遞寄出後,心裡便七上八下的不安定。或許是上次申請加拿大簽證的陰影吧!總覺得澳洲坐在Office處理事情的那些人積極度有待商議,不過,也只能自我安慰的期待,也許坐在澳洲Office的比利時人會好一些吧!

在上次為了省麻煩請tour agency幫我申請簽證的失望經驗過後,這次老娘決定自己上Embassy網站看資料自己寄送簽證,為避免節外生枝我還特地打電話到坎培拉使館詢問。今天早上我又打電話到Belgium Embassy確認文件是否已抵達,他們說我的申請已入檔辦理中,Yeah!!希望一切能如期就位。這種時候就特別想趕快拿到澳洲護照,台灣人要申請的簽證還真的挺多的,雖然比起對岸的阿陸仔容易一些,但繁複的審核程序和一筆筆的申請費用,對於需要時常travel的我仍然是麻煩事一件。

不管如何,現在對我最重要的事是準備一顆快樂的心,期待著去體驗我不知道的地球那一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yun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